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协会零部件专业委员会2011年年会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27日下午1:30-4:30,中国缝制机械协会零部件专业委员会2011年年会暨“零部件产业升级发展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M25会议室召开。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何烨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题为“坚定信心,转型升级,为行业发展再立新功”的主旨发言。
  
  会议开始,零部件专委会总结了2011年的工作,并讨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接下来,企业代表和受邀嘉宾分别做了题为“转型升级是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提升企业装备、工艺与产品质量水平”、“加快数控化改造步伐,推动企业升级”以及“纳米真空镀膜技术在缝纫机零部件行业的应用”等演讲。演讲内容丰富,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如何提升零部件产业提供了有益的探讨和论证,成果丰硕。
文章链接:中国纺织服装机械网 http://www.fzfzjx.com/news/Detail/23983.html

 

来源: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