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2006年春夏休闲男装大胆扮“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石狮举行的2006年春夏服装订货会上透出一个新信息:明年的休闲男装将在色彩、款式、功能等方面“大变脸”,休闲男装将因此变“靓”。


 “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石狮现有服装及配套行业企业5000多家、从业人员20多万人。经过多年的发展,该市已成为我国休闲男装流行趋势的发布地,其生产的休闲装约占全国市场份额四分之一左右,一年一度在该市举行的纺织服装界的盛会――“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多场“中国休闲男装流行趋势发布会”。


 据悉,在本次订货会上,休闲男装在款式、面料、色彩、功能等方面都发生了大变化:在色调方面,一改以往以黑、白、蓝、灰等为主的沉闷色调,取而代之的是大红、橘黄、嫩绿,海蓝等曾为女装“专利”的彩色;在面料及功能方面,推出了纯棉、纳米等健康面料,增加了透气、防霉、抗菌等功能;在款式和细节方面,更多地满足人体穿着舒适、合体的需求,如袖子变直为曲、使臂膀伸缩更自如,衣服多了手机袋等等……正是这些变化扮“靓”了明年的休闲男装。


 业内人士表示,明年的休闲男装之所以发生上述变化,主要是由于市场竞争加剧,企业若不创新只能坐以待毙,同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已成为人们提高生活质量的需求,服装引入健康理念也是必然趋势。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