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武汉市汉正街月底清除非法服装作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下月起,汉正街市场将彻底告别历时20多年的“前店后厂”式非法服装加工作坊。

    昨日,记者从汉正街办事处获悉,截至目前,5800多户非法服装加工作坊已从汉正街市场消失,剩下的800户将在月底全部取缔。

    去年12月20日晚,汉正街一非法服装作坊发生火灾,造成4死2伤。两天后,我市对汉正街开展消防专项整治。一个多月来,整治专班共清查出6657户集吃、住、生产、储存于一体的非法服装加工作坊,其火灾隐患突出。经过整治,这些作坊大多于年前被关停、搬迁。

    正月初八起,由300余人组成的整治专班再次进驻汉正街26个社区,对剩下的800多个非法服装加工作坊进行清理取缔。

    据了解,搬出汉正街的服装作坊已有一部分迁往蔡甸和汉川市的服装加工生产基地,也有一部分抱侥幸心理在观望。本月内对剩下的非法服装作坊采取果断措施坚决取缔,并防止节后反弹,彻底消除汉正街的消防隐患。
来源:武汉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