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2005年南通服装出口再创新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素有纺织之乡美誉的南通,在欧美重新对我纺织品设限的不利条件下,2005年服装出口创出新高。据南通检验检疫局服装检验官员介绍,去年,南通服装出口41452批,14114.27万件,创汇91455.96万美元,出口批次、数量及创汇分别同比增长26.25%、25.44%和27.58%。南通出口服装主要输往日本、美国和欧盟。日本仍然是南通出口服装的主要输出国,出口日本的服装占总出口服装的60%,这也是保持南通出口服装稳步发展的重要因素。

  去年南通对欧美出口服装经历了大起大落的局面。2005年1月1日,全球纺织品贸易配额取消,被压抑已久的中国纺织品生产能力从年初就开始集中释放。上半年南通对欧美出口服装迅猛增加,很多公司花费大量人力、财力开拓欧美市场,有的甚至为此而放弃原有的日本市场,好景仅仅维持了4个月,5月份美国、欧盟相继对我出口纺织品启动“紧急特保”程序,南通出口到美欧服装因此严重受阻,有的公司服装产品由于没有配额只能暂存仓库,至四季度,出口欧美服装创历史最低点。

  从南通检验检疫局还了解到,该局去年检验发现不合格服装117批/70.91万件套。质量不合格主要表现为缝制不良,面料疵点,规格不符。其中缝制不良是不合格的最主要因素。

  2006年我国出口服装的形势不容乐观,出口服装主要面临以下四方面不利因素:一是欧美对我出口服装重新设配;二是反倾销;三是国际石油价格变动造成纺织原料价格波动;四是其他发展中国家出口服装的竞争。

  为此,各出口服装生产企业一要正确认清形势,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二要深化内部管理,通过加强企业内部检验员管理和对外发加工服装的管理提高产品质量;三要提高出口服装档次,避免低水平的恶性竞争。

来源:浙江都市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