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都昌:服装行业出口创汇挑大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年来,都昌县充分利用本地资源优势,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强化优质服务力度,大力发展民营纺织服装企业,呈现集聚效应,现已发展50多家。不但容纳了本地1.5万人就业,而且使产品走出国门出口创汇,仅去年纺织服装出口创汇300多万美元。

     近年来,都昌县充分发挥这些资源优势,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服装出口产业规模。为了对接沿海产业转移,促使县内服装产业强强联合,该县组建了服装行业协会,实行企业间订单互补,使企业能够满负荷生产,让其“滚雪球”发展。为了让外地客商引得进,留得住,该县还实施企业“保姆”代办制,指派专人负责帮助企业代办证照、租赁厂房、招工等。去年该县花大力气引进福建客商在县城芙蓉山工业园区投资创办九江辉煌嘉尔服装制造有限公司后,不但在企业筹办开工中提供全程服务,而且为企业解决用工不足的问题。去年该县就专为民营服装企业举办招聘会三次,为企业招收员工3000多人。优越的投资创业环境和诚信服务使得外地客商纷至沓来,仅2005年该县就新增服装出口民营企业6家。这些服装企业生产的休闲服、沙滩服、童装、运动服远销欧美、亚洲等国家和地区,对地方财政贡献在1000万元以上。
来源:九江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