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巴黎时装汇演:促进中欧时装业交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22日,由法国WSN会展公司邀请的法国设计师在北京饭店进行了时装汇演,为中国观众奉献了一场源自法国巴黎的时尚盛宴。

  以法国为代表的欧洲也具有悠久历史与丰厚文化。法国时装业更是具有辉煌的过去与繁荣的现在。

  为了促进中国与欧洲时装业界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中国创造的时装及配饰品牌走进欧洲、走向世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巴黎“谁是下一个”时装展、“第一等级”时尚配饰展的主办机构法国WSN会展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利用各自组织的时尚活动相互支持。根据2007年2月初在巴黎的进一步磋商,“柒牌中华立领杯”时尚中华创新设计邀请赛连续三届男、女装组第一名获奖作品和配饰特别奖作品,将送到当年度9月上旬的巴黎“谁是下一个”时装展、“第一等级”时尚配饰展参展,法方免费提供三个展位,而法方则选其代表性设计品牌在大赛中做交流展演。

  这次巴黎时装汇演为中法的合作交流拉开了序幕。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