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清河羊绒国际交易中心(CITC)即将成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清河羊绒(国际)交易中心(CITC)正在紧张筹备,并将于5月18日第二届羊绒纱线及制品展销会期间举行开业典礼。这标志着羊绒产业传统的交易模式将被打破,即将进入电子交易时代。

  清河羊绒(国际)交易中心(CITC)位于中国清河羊绒制品市场,主要功能是组织交易、发现价格、规避风险和传递信息,为羊绒交易双方提供交易结算、资金融通、实物交收、质量检验、储运、信息和咨询服务。中心创办了世界首例羊绒电子交易平台,采用现代化的电子交易模式,通过电子交易系统与银行结算系统、交割仓库管理系统有机链接,构成完整的网上交易、结算、交收服务体系,可为买卖双方提供高效、安全、便捷的羊绒原料及制品电子交易结算与货物交收等相关服务,具有功能完善、安全稳定、操作简便、专业信息丰富等特点,不仅使交易的边际成本接近于零,而且让每个交易者都享有平等的信息获取和交易机会。交易商通过网络进行远程电子交易,可以直接、迅速、准确地了解中心信息,避免出现产品过剩或信息不畅而导致的风险,保证了市场的高度透明和公平。

  据清河羊绒(国际)交易中心运营总监田若江介绍,通过建立羊绒电子交易市场,逐步形成全球集中的羊绒交易中心,有利于维护统一的市场交易秩序,有利于降低市场的交易成本,有利于中国羊绒企业逐步积累资金培育自主国际品牌。CITC坚持即时与远期交易相结合的原则,以创建羊绒国际交易中心为发展方向,使CITC发展成为中国羊绒的定价中心、质量中心和交易中心,增强中国羊绒价格在国际上的话语权,培育形成中国乃至世界的“羊绒价格指数中心”,推动中国及世界羊绒产业的持续、稳定发展。

来源:燕赵都市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