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咸阳市召开纺织工业园规划座谈会赵庆明出席并讲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4月25日,我市召开新兴纺织工业园规划座谈会,副市长赵庆明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新兴纺织工业园管委会进行工作汇报,市工信委、住建局、国土资源局等13个单位对纺织工业园区发展方向、建设条件等问题先后发言。在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意见建议后,赵庆明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此次纺织工业园的发展,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收集分析大量资料、数据,充分吸收借鉴政府和部分商户企业的建议,加快完善规划,努力打造成为一个高科技的工业园。

  赵庆明要求,明确指导思想,规划要有前瞻性、科学性,也要有具体性、可持续性,将城镇规划、产业规划、土地总体利用规划相结合,协调发展,高标准要求,加大投入力度,成立专业的团队,着力加强纺织工业园的水、电、路及污水处理厂等基础设施,为纺织工业园区的发展描绘出一幅美丽的蓝图。

来源:咸阳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