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绍兴县取缔10家“黑心棉”生产窝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服装厂的下脚料、旧衣服等作为原材料,经过粉碎、压榨等加工程序,便摇身一变成了枕芯、被芯等填充物。日前,这些“黑心棉”加工企业得到了严厉的惩罚,我县累计取缔了福全、兰亭等地10家违法生产“黑心棉”窝点。

  据了解,县质监局在近日集中开展絮用纤维制品及再加工纤维专项行动中,福全分局对其辖区福全、兰亭、漓渚、陶堰等镇开展了“百日打假治劣联合行动”。7月11日起,该分局会同县工商、公安部门进行联合执法。在福全镇内一加工厂内,厂区一边堆放着如山高的布匹下脚料、旧衣服等,一边生产设备不断地在滚动生产。执法人员经过检查发现,该加工点属于无证无照加工点,立刻给予取缔,并当场查获大量生产设备及大量原材料,同时,对违法加工窝点进行断水断电。

  据了解,这些违法生产点多为租房家庭式作坊为主。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