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快时尚品牌泉城聚首 快潮人有点Hold不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家住巴黎花园的小邢最近有点Hold不住了:“我喜欢的几个快时尚名牌济南都有了,以后再也不用去外地买这些品牌了。”

  去年11月,ZARA万达店开业,8月底ZARA第二家店和优衣库(UNIQLO)在恒隆广场开门纳客,据悉,H&M、C&A也将于本月底于和谐广场同步开业。

  H&M、优衣库、ZARA和C&A等这些快时尚品牌的最大优势就是款多量少、上货时间快。它们借助奢侈品牌的设计力量,以最快的速度模仿并推出自己的款式,且价格亲民,以牺牲品质来满足消费者对时尚的需求。

  某国产服装品牌山东区总经销商郭先生对这些品牌的进入表示担忧:“它们毕竟是国际大牌,很多国际流行款式的上市速度要远高于国内。刚在巴黎、米兰时装周上发布的最新流行款式,几周后它们就能推出类似款式,且每年都能推出上万款式,这是大部分国产品牌比不了的。现在它们刚进入济南,消费者觉得挺新鲜,很可能会引起一定程度的爆发式消费,对于我们国产品牌会有一定的冲击。”

来源:大众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