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林州市五龙镇:打造服装生产之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以来,林州市五龙镇始终坚持大力发展工业不动摇,在巩固发展锅炉制造、白酒酿造、新型建材三大传统支柱产业的同时,立足实际,经多方考察调研后,决定引进服装生产新兴产业,建立服装生产基地,打造服装生产之乡。为确保目标及项目的顺利实施,该镇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调整充实了专业招商引资队伍,三大班子领导全员上阵,包企业、包项目,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与多家服装生产企业达成了合作投资意向。

  连日来,位于林州市五龙镇石阵村的林州市华莎服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制版、裁剪、缝纫、熨烫、包装等生产工序有条不紊,企业员工正在流水线生产作业。该公司出口阿拉伯国家的3万余套服装正在生产。

  该公司经营者老宋介绍,我们生产的服装叫阿拉伯大袍。国家对出口服装有优惠政策。借着这个优势和镇政府的大力支持,相信我们这个厂的生产形势会越来越好。

  总投资1.2亿元的豫安制衣有限公司年产1500万套内衣生产线项目,产品以生产0至10岁的迪斯尼童装为主。目前,厂房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预计10月份可正式投产。投资6000万元的香港妆派服饰有限公司塑身内衣生产线项目也正在评审论证中。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