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板鞋项目:广西的,全国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几天来,总听到贵州人说,他们这次推出的独竹漂项目如何如何,话语中不经意流露出骄傲的神情,连省委副书记也专门在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做介绍。今天,记者也体会到了广西推出的项目给我们带来的荣耀。

  上午,广西老记前往贵州大学观看板鞋队的比赛。此前一天,在板鞋男、女3人60米竞速项目的预赛中,广西男队已被淘汰,只有女子一、二队进入决赛。九时半,记者刚到贵大田径场,女子3人60米竞速项目的决赛已经开始。第一组四队出场,广西女子二队排在第二道,冲刺下来,以12秒11胜出。但在此后几组赛后,广西女子二队的成绩只能排在第三,获二等奖;广西女子一队排第六,获三等奖。

  赛后,一位队员到场边接受了采访。何飞玲是广西民族大学三年级学生,集训不到一个月就到贵州来了,她对今天的成绩基本满意。但她也说,可能因为紧张,成绩比在学校练习时略差一点。

  她们的教练蒋东升说,板鞋这个项目和花炮一样,是广西推出并获得全国民运会列项比赛的项目。凡要获得民运会列项,得首先申请,经审查合格后举办一届全国邀请赛,在全国推开并被接受。2005年,广西推出了板鞋项目,上届民运会已被接受。本届民运会,参加板鞋项目比赛的省(区、市)有17个,队伍有30多支。也就是说,在板鞋竞赛上,不管广西队得不得第一(一等奖),项目都是“自己的”,有广西的“含金量”,这就是最大的荣誉!至于这次只得二、三等奖,那是因为不少省(区、市)板鞋队集训很早,像广东这样的经济大省还花钱立项专门研究。他对队员们的成绩已很满意。

来源:广西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