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两岸服装业优势互补提升竞争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继今年“海博会”期间成功举办“两岸专家研讨纺织服装标准”之后,6月13日,台湾世贸中心驻厦办再度携台湾知名服饰和家纺品牌企业来石进行商贸洽谈。

  据台湾纺织服装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活动是为了促进两岸优势互补的纺织供应链能进一步整合。石狮服装产业近年来发展迅猛,涌现出一批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服装品牌,特别是闽派男装的带动,使男装在全国服装产业的舞台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据介绍,目前台湾与大陆纺织服装业已经拥有大量的贸易量,而且台湾在功能性面料、纺织机械、服装设计三大领域,依然保持着世界领先水平,可以给予石狮企业提供借鉴。该负责人表示,希望两岸纺织服装行业共同努力,进一步降低贸易门槛,通过双向贸易、投资的便利化,共同提升产业竞争力,抵御国际经济动荡的冲击。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