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淘宝爆款是这样打造出来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传统服装行业以实体店为主,它的销售额受到区域的影响,面向的消费群体有限,企业做大做强提高业绩需要投入很大的资本。自05年开始,网络电子商务迅猛发展,尤其服装这个行业表现尤为突出,在市场上取得举足轻重的角色。相比较传统服装模式电子商务更具有优势。但是,好的图片也是很重要,因为在网络上手是不能去感触衣服的质量与手感,所以能给顾客的只有视觉上的享受,网络上也有很多顾客喜欢某件衣服,可就是图片没有把衣服的质量体现出来,最后导致没能让顾客拍下衣服,在这一点,商家已经失去了很多!在尝试很多家摄影公司之后,他们拍出来的图片视觉冲击力欠缺,也没有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后期服务。比如一些首页的策划,店铺的装修,海报的设计,宝贝的描述等,而“艺轩摄影工作室”就能为广大的商家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据了解,“艺轩摄影工作室”拥有一个很专业的团队,他们拍摄的风格比较时尚与创新,图片的视觉冲击力很强,拍摄的团队相当专业、注重细节、善于沟通!设计师经验丰富、美感十足、时刻为客户着想、竭尽全力做到商家想要的效果!

                              有激情!有动力!有方向!有思想!就有创意!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