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暇步士夏季新品推面料新工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暇步士夏季新品服装隆重推出新工艺设计服饰––“Sof TAL”新工艺,“Sof TAL”新工艺将更好地体现暇步士服饰健康、环保、休闲、舒适的概念。本次“Sof TAL”新工艺服饰将带有特别的标志挂牌,这次新的尝试和推广将让更多的人了解和信任暇步士。Sof TAL 是一种防皱处理工艺,经此方法制作的成衣具有防皱功能,能给衣服持久保持本身颜色的鲜艳度,经过Sof TAL 处理后的成衣缩水率非常小,不会在洗水过后成衣尺寸出现变小或缩短的现象。经过Sof TAL工艺处理过的 POLO 领也不会起卷,可以保持平整度。

  本季产品中的儒雅斯文系列,其中很多细条纹组合的服饰面料特点为丝光处理的棉麻,手感滑爽,穿着舒适,保持棉麻凉爽感的同时蔽除了麻质品粗糙感的劣势,更成为本季夏装此类款式最大的卖点。其他款式也同样运用了此技术,且不同的款式都有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增加了服装的舒适感,让人在炎炎夏日体会到舒心的凉爽感,更加充分地体现了暇步士为广大消费者打造舒适健康服饰的理念。

来源:服装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