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中国港口棉花库存正在增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些天来,我们听到很多关于中国经济严重放缓方面的消息。从钢厂库存和钢铁工业利润,煤炭库存到许多其他行业消息。

  21世纪经济报道最近报道,中国的棉花库存正在增加。但是,原因不寻常,不是因为外部需求低迷,棉花需求放缓,而是因为贸易商很明显的投机行为。

  由于外部需求锐减,而部分公司现金短缺,因此,中国纺织工业目前承受着巨大压力。这并非特别奇怪,因为全球金融危机已经伤及全世界各地的经济增长。

  有趣的是,国际棉花价格明显低于中国国内棉花价格。事实上,国际价格较国内价格低得多。国际和国内价格之间的价差已加大到每吨4500元。正因为如此,很多棉花贸易商大量进口棉花,他们为港口仓库支付20%的首付和少量费用,同时等待时机,期待以更好的价格将这些棉花出售到国内市场。

  随着棉花库存的建立,青岛港的仓库已经满仓,而在过去,仓库利用率通常是70%。另一方面,纺织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由于需求疲软,国内价格居高不下,他们被迫削减生产或倒闭。

  这是一个有趣的现象,虽然显然不可持续。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