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广东西樵流行面料在宁波开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备受业界关注的2012中国(西樵)流行面料宁波展,日前在浙江宁波隆重开幕。

  据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长梁全财介绍,本次宁波展是西樵镇委、镇政府全面推进纺织强镇建设,实施“走出去”战略的一次重要尝试。通过此次宁波巡展,西樵希望实现三个愿景:一是希望本次宁波巡展借助宁波独特的服装产业集群优势,成为西樵企业拓展内需市场的新平台。二是希望本次宁波巡展成为推动西樵纺织产业升级的新动力。以此次巡展为契机,提升西樵纺织产业的知名度,吸引品牌服装企业来西樵投资发展,丰富和完善西樵纺织服装产业链。三是希望此次巡展成为两地合作交流的新起点。广东西樵是“中国面料名镇”、“中国家纺名城”,拥有纺织服装企业840多家,年生产总值300多亿元,目前已有太平地毯、黛富妮家饰、致兴纺织、华丰纺织、新光纺织、立笙纺织、裕牌纺织、源志诚等一大批优秀企业。宁波是中国纺织服装生产销售基地,是中国品牌之都,两者都是中国纺织产业链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地在纺织面料研发、服装服饰设计、市场协作开拓等方面,都具有现实的合作需求与广阔的合作前景。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