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深圳面辅料博览会企业报名踊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将于7月8日~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和深圳服装行业协会共同主办。

  2012深圳面辅料博览会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同比增加63%。开展前的各项服务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预计今年将汇集400余家海内外参展商,展示棉、麻、丝、毛、功能、化纤等服装面料及各类辅料产品。

  由于企业纷纷看好华南市场,深圳面辅料博览会的报名一直非常踊跃。博览会规模在2011年由往年的一个馆增加到一个半馆,今年又增加到两个馆,但仍有较多企业需要排队候补。

  今年的产品将更加丰富,参展企业也越来越注重在深圳面辅料博览会的企业形象展示和展台陈列布置。报名特装展位的展商有江苏恒亮、广东金玺、绍兴鼎记、杭州圣玛特、浙江奥华等众多知名企业,特装展位的报名面积较上届增加了40%。此外,主办方今年将开始商讨在面料馆新增流行趋势发布区,以对纺织产品的研发和采购起到更好的引领作用。

  今年深圳面辅料博览会的国内展团来自于绍兴和盛泽地区,展团报名踊跃。抱团参展在宣传市场整体形象的同时,还有效地提升了整体竞争力。预计海外展商展出面积也将增加20%左右,显示出海外企业对深圳以及整个华南市场愈加重视。海外参展商主要来自日本、韩国、印度、意大利、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与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同期同地举行的,还有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2012深圳制衣设备展览会。精彩的同期盛会,完美的产业链组合,将吸引众多纺织服装产业供应链中的生产商及贸易商,展馆内外贸易氛围将愈加浓厚。三个展会相互促进,服务珠三角地区,为纺织产业的上下游对接搭建一个高效的贸易平台。

  随着深圳面辅料展持续、健康发展,展会目标市场和客户越来越明确,不仅在参展商的遴选方面做到优化细分,同时还充分发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在观众邀请方面的强大资源、专业的服务和办展经验,结合深圳服装行业协会在当地的影响力,展会朝着专业而精准的方向稳步前行。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