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濮院:新一轮针织服装企业培育工程启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濮院实行针织服装企业第二轮培育工作,主要目的就是希望濮院的毛衫企业老板能够在经济形势不景气的情况下,重树发展信心,增强企业的发展后劲,以提升自身优势。”濮院镇副镇长吴伟东说道。


  为进一步深入实施工业兴镇战略,加大对特色支柱产业的支持力度,着力培育针织服装企业做大做强,促进濮院针织服装产业集群的转型升级。日前,濮院镇出台了针织服装企业第二轮培育工程。


  濮院是全国最大的毛衫集散中心,有成千上万家毛衫企业,然而,却没有一家是产值过亿元的企业。濮院镇政府希望通过培育工程,能够在濮院毛衫企业中形成一种良好的竞争氛围。


  而从濮院镇第一轮培育工程涉及的18家服装企业看,大部分入围企业都有相当显著的增长,特别是“浅秋”,每年销售收入的增长速度达到25%。


  “我们实施的培育工程,就是要鼓励企业,越是在经济形势低迷的时候,越应该增加企业的投入,以增强发展后劲,提升自己的优势。”吴伟东告诉记者,在这种关键时刻,政府能做的就是为企业铺路,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为了让更多的企业能够进入培育工程,此次,濮院镇政府扩大了入选企业的范围,降低了入围的门槛。从原来的年产值2000万元降低至现在的年产值500万元,总共有100家企业进入了新一轮的培育工程。


  嘉兴市法狄诺服饰有限公司是其中一家同时进入两轮培育工程的毛衫企业。总经理陈远新认为,能够入围是政府对企业发展重视的表现。而且,从一开始租厂房发展到现在的规模,可以说离不开政府一路的支持和鼓励。培育工程让陈远新对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充满了信心。


  此外,为了给入围的企业实行更多实质性的鼓励措施,濮院镇政府除了对入围企业进行考核奖励外,对企业的用电分配额度、税负比例,还有企业职工子女就学问题都有政策性的倾斜。同时,每年年初还将会举行表彰大会,对进步显著的企业进行表彰奖励,帮助企业提升自身形象。

来源:桐乡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