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7月份服装市场各类型服装销售情况调查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统计,7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服装零售额同比增长11.21%,增速相比上月低0.62个百分点。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各类服装零售量同比仅增长0.32%,同样是年初以来各月增速中较低的水平。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7月份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企业服装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18.1%,比上月增速低0.8个百分点。
  7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女装销售前十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31.81%。绫致旗下两品牌VEROMODA和ONLY以较明显的优势占据本月的前两位,其他品牌竞争十分激烈,市场综合占有率均不到4%,第三位品牌ochirly和第十位品牌V.GRASS的市场综合占有率的差距仅为1.8个百分点。 
  7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男西装销售前十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32.45%,品牌集中度较低。其中雅戈尔继续以较大的优势占据榜首位置,市场综合占有率为9.96%,其他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均不到4%,第二位与第十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差距仅为1.6个百分点,品牌竞争激烈。
  7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运动服销售前十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67.4%,超过2/3的市场被前十位品牌占据。其中两个外资品牌NIKE和adidas占据前两位,本土品牌李宁排在第三,第四位以后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均不到5%,竞争相对激烈。
  7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童装销售前十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33.48%。各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均低于6%,其中巴拉巴拉占据榜首,运动品牌adidas位居第二,安奈儿和另一运动品牌NIKE分列第三和第四位,第五位以后品牌占有率均不到4%,竞争更加激烈。
 

来源:乐绣网网友‘hefeng110’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