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河南滑县:政策优势吸引服装加工企业入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生意社10月8日讯 在河南省滑县中原牛仔服装加工城,服装加工企业一家连着一家。据介绍,截至10月初,已有29家产业转移项目入驻这里,纷纷在标准化厂房内开足马力生产。

  一年前进驻的广州一鼎红纺织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寻达说:“滑县区位优势并不明显,但这里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以及优质的招商服务吸引了我们。公司投产以来经营形势非常好,我们准备再上两条生产线。”

  目前,滑县产业集聚区已入驻各类项目157个,实际到位固定资产投资42.4亿元,安排3.3万人就业。

  “招商更要稳商、亲商,为招商项目提供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优质的软环境往往能带来发展的硬实力。”滑县县委书记郜军涛说。

  为服务好招商引资企业,滑县成立招商项目代理办证中心和安商督查组,开通“绿色通道”,对落地的大项目所有证照全程代办,产前、产中、产后全程跟踪服务。

  该县出台《关于支持服务企业的九项措施》,从规范机关工作人员行为、严格限制入企检查、认真清理收费项目等9个方面作出了具体规定。将每月25日定为企业投诉接待日,每月28日为优化环境例会日,对企业的投诉及合理要求,全部得到有效解决。

  去年以来,滑县已开展三场大规模民主评议涉企服务单位活动,评议中有10名名次靠后的科室干部被免职。同时出台《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十条禁令》,县效能中心已开出《作风纪律查究单》78张,给予16人党政纪处分,责令待岗学习6人。

  民主评议动真格震动了涉企服务单位,“十条禁令”约束了干部行为,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打了一针“强心剂”。在2009年度全省区域经济发展环境综合考评中,滑县在全省158个县(市、区)中排名第三。

  其实,在滑县产业集聚区投资的客商,大都与康寻达有同样的感受。“我们公司落户这里的多晶硅项目总投资8亿元,一年多来曾与涉企部门几十个科室打过交道,他们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无可挑剔。”安阳凤凰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子强说。

  硬手腕打造优质软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今年上半年,滑县产业集聚区实现工业总产值18.92亿元、利税1.9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9.6%和5.3%。

来源:河南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