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巴西颁布新规章防止非法纺织品进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巴西政府颁布几项新法规,旨在减少违法违规纺织品和服装进口,这是其海关系统检查的一部分内容。但如果这些产品不符合新规定的话,这些变化也可能拖延目前公司装运产品进入巴西的时间,处理的时间较慢,海关调控手续更多。

  据来自美国纺织品和服装(OTEXA)办公室的最新消息,新的巴西海关监管包括专项检查程序,可能将进口产品放行时间延长到180天。新的程序,适用于分类协调制度第61和62章的纺织品和服装,因此产生的拖延可能也会导致额外的存储或其他费用。

  巴西海关当局还颁布了其他的规定,将严格监测和控制纺织品和服装的进口交易。海关当局也必须根据政府雷达范围内(巴西外贸进出口授权)系统,登记进口公司任何违规进口行为的文件。这个数据库包括所有巴西海关的货物贸易数据,提供给当局的海关数据,可用于确定未来分歧。

  此外,此举将加大纺织品和服装进口的另一个障碍,从12月1日起,巴西政府将进口纺织品、鞋类和家具的关税从7.6%提高至9.1%。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