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区域差别化信贷政策助推兰溪纺织业发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久前,兰溪市从事纺织行业的陆先生终于如愿以偿,从建行兰溪支行获得了10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以及承兑汇票等其他融资产品2000万元,从而填补了企业在购买原材料等环节上的资金缺口,之前陷入停滞状态的生产技术更新换代计划也得以顺利开展下去。

  纺织行业是兰溪市重点特色产业,多年来众多纺织企业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去年9月,兰溪纺织业被省政府认定为“块状经济向现代化产业集群转型升级示范区”,同年11月,又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授予“中国纺织产业基地市”称号。然而受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影响,不少中小纺织企业遭遇不同程度的融资困难,尤其是新增贷款客户更难从银行获得急需的资金。

  面对这种情况,建行兰溪支行积极向上反映兰溪地方经济特色,通过努力,建行总行于去年四月给予兰溪“棉、化纤纺织加工行业”区域差别化信贷政策,对兰溪的优质纺织企业予以优先信贷支持。建行兰溪支行则从企业生产技术、资产负债率以及以往信誉度等方面判断一家企业能否列入支持对象。

  通过这项政策,该行对当地优质纺织企业的信贷支持进一步加大。自去年以来,该行对当地纺织行业新增信贷投入3.6亿元,受益纺织企业共计44家,其中大中型企业9家。建行兰溪支行表示,他们将继续执行区域差别化信贷政策,支持当地纺织产业在转型升级中崛起,为企业赢得更多生存发展空间。

来源:浙江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