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菲律宾纺服部门希望九月通过拯救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了本国纺织服装业重新获得30亿美元的出口规模,菲律宾政府已经为自己设定今年九月为通过“拯救我们的工业法”法案限期。

  一旦获得通过,拯救法将为菲律宾使用美国纱线或者面料生产的服装打开美国市场免税优惠准入。

  负责贸易和投资促进的贸易和工业副部长Cristino L. Panlilio说,尽管进行了多次修改,甚至得到立法者和参议员的支持,但这份法案还是自2010年就搁置在美国国会。

  美国要求这份法案更加容易被美国纺织服装业接受,菲律宾政府已经对这份法案做了若干次重大修改。

  菲律宾成衣出口免税对美国出口,最初估计每年3.30亿美元,第一次修改降至每年2.30亿美元,然后根据美国参议院的要求,再修改降至每年2亿美元。

  但是,Panlilio先生认为,这次通过这份法案的前景光明,因为国会议员和参议员再次大力支持通过该法案。

  美国即将举行的选举定在11月,九月之后立法者们将忙于竞选,因此,菲律宾将九月设定为通过拯救法的最后期限。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