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狠抓落实促进小微企业发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月16日~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天津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意见工作座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出席并作了题为“狠抓落实、加大工作力度、促进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苗圩指出,国发14号文件以解决当前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型微型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为重点,延续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部分已到期的政策,提出了针对性更强的新政策。新政策具有几个鲜明特点:一是突出了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发展;二是突出了对小型微型企业的财税、金融支持;三是突出了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四是突出了建立促进小型微型企业发展的长效机制;五是突出了营造小型微型企业的发展环境;六是突出了完善体制机制。

  朱宏任强调,贯彻落实国发14号文件是当前全国中小企业管理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国发14号文件,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促进小型微型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国务院有关部门及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经济和信息化部门、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