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儿童权利和企业原则》在京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月15日,由联合国全球契约、救助儿童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开发的《儿童权利和企业原则》在北京发布。

  据《儿童权利和企业原则》起草委员会联席主席、瑞典救助儿童会秘书长伊莉莎白·达琳(Elisabeth Dahlin)介绍,目前中国有很多企业致力于在商业活动中更加注重社会责任,许多公司已经遵循“联合国全球契约10项商业原则”;许多企业着手开展节能减排、安全生产等工作;还有许多企业已经意识到随着全球化的来临,供应链上的任意一段如果没有达到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标准,就会损害企业的形象和利润。

  瑞联稚博儿童权利和企业社会责任中心曾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联合调查发布“通向心路 倾听‘后80’青年工人心声调研报告”。瑞联稚博儿童权利和企业社会责任中心也将帮助中外企业落实《儿童权利和企业原则》。

  中心执行董事布瑞塔·奥斯特罗姆(Britta Ostrom)指出:开始企业可能觉得新原则很难实施,它为企业设立了一个履行责任的高标准,但是新原则同时也呼吁各方合作。只有所有利益相关者携起手来共同奋进,才能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在原则的起草过程中,有超过600位企业家、公民社会和政府相关部门的代表、学者和儿童参加了在世界各国10个城市举办的磋商会或参与在线讨论。一个公共的在线反馈渠道也于2012年3月伦敦全球发布会前开放,以加深全社会对新原则的认识与了解。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