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企业建议调整进口棉花落棉征税税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月14日,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主办、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进口棉花征收落棉税”座谈会在山东青岛召开,国家财政部、商务部、海关总署、上海海关、青岛海关有关领导及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提出了行业对调整征收进口棉花落棉税率的意见。各企业代表就国家对棉花下脚料(落棉)征收10%关税发表了看法。企业普遍认为,国家对进口棉花落棉征收10%的关税,17%的增值税,这样的税率使加工贸易进口棉花的关税高于一般贸易进口棉花的税率,也高于进口棉花13%的增值税率和国内采购棉花13%的增值税率,是不合理的。尤其在出口形势不乐观的情况下,棉花下脚料(落棉)税成为企业经营负担。建议调整企业在生产环节中的落棉的关税税率,并将17%的增值税下调至13%,与棉花增值税一致。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