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2012年11月服装市场“价减量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年11月份,国内服装打折促销继续持续,且力度依旧较大,全月服装价格同比涨幅创年内最低,而零售量增速则达到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整体呈现出明显的“价减量增”态势。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1月份衣着类价格同比上涨2.3%,比上月回落0.7个百分点,其中服装类价格涨幅为2.4%,是今年年初以来的最低涨幅。  

  价格的涨幅持续放缓,在带动了客流提升的同时,也带动了服装零售量的快速增长,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统计,2012年11月,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各类服装零售量同比增长11.2%,10月以来连续两个月零售量同比增速在10%以上,并且是年初以来最高增速。在零售量大幅增长的带动下,零售额本月同比增长16.4%,比前两个月回升显著。

  2012年11月主要服装品类市场销售情况

  (一)男衬衫:前十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31.4%  

  11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男衬衫销售前十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31.4%,较上月有所下滑。其中雅戈尔仍排在第一位,第二位以后品牌市场份额较低,市场综合占有率均在4%以下,竞争较为激烈。依次是洛兹、皮尔·卡丹、海螺、开开、恒源祥、金利来、罗蒙、琴曼和杰克琼斯。

  (二)T恤衫:前十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18.9%  

  11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T恤衫销售前十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18.9%,低于上月水平,各个品牌的市场综合占有率均在3%以下,彼此差距较小,前三位依次是金利来、九牧王和雅戈尔。

  (三)女装:前十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26.3%  

  11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女装销售前十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26.3%,绫致旗下两品牌ONLY和VERO MODA位居前两位,第三至第八位均是价位相对较高的品牌,分别是哥弟、雅莹、阿玛施、玖姿、朗姿和玛丝菲尔,拉夏贝尔本月位居第九,ochirly排在第十。

  (四)童装:前十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34.4%  

  11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童装销售前十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34.4%,巴拉巴拉和安奈儿占据前两位,两运动品牌NIKE和adidas排在第三和第四,第五位以后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均在3%以下,竞争激烈。

  (五)羽绒服:前十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61.3%  

  11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羽绒服销售前十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61.3%,较上月有所下滑,其中前四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均在6%以上,位置较为稳定,第五位以后品牌竞争激烈,市场综合占有率均低于4%。

  (六)裤子:前十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30.2%  

  11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裤子销售前十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30.2%, 九牧王继续以较大的优势占据榜首位置,虎都依旧排在第二位,迈雅位列第三,第四位以后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均不到2%,竞争比较激烈。

  (七)女性内衣:前十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55.9%

  11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女性内衣销售前十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55.9%。市场综合占有率排名上看,格局较为稳定,前五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均在5%以上,依次是爱慕、曼妮芬、安莉芳、黛安芬和欧迪芬。

  (八)羊毛衫:前十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31.2%  

  11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羊毛衫销售前十位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合计为31.2%,较上月有所提升,其中鄂尔多斯奥群升至第一位,恒源祥排在第二位,市场综合占有率相对较高,其余品牌市场综合占有率均在3%以下,竞争比较激烈。

来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