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日本风格花酷妖内衣装点女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日本设计师结合中国市场开拓出又一个都市女性消费品牌——花酷妖。为了开发中国这个最大的市场,满足中国女性对内衣的需求,该品牌突破了原有内衣的古板,全面延伸了内衣的妩媚含义。

  该品牌不再满足于单纯的穿着需要,而是着眼于女性的多种实际需求;不再局限于传统的条框,而追求一种非传统内衣的风格来展现现代中国女性的魅力。花酷妖抛开了传统内衣的胸、臀两点模式,用整体的线条来突出内衣的诱惑,完成立体全方位的贴身包装。花酷妖在所有的细节上注重提升自己,使内衣不再是一个简单的陪衬,举手投足间展现女性魅力。花酷妖精致的设计,包裹出恰到好处的弧线,记录了女人青春年华的梦幻与美丽,如同这个炎热的夏天,变得性感而富有个性。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