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东京无限制着衣疯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在这个秋天,东京街头的时尚青年,用各种夸张、离奇,甚至怪诞的穿着,为复苏的季节燃起了激情。在这个时代,没有什么样的衣服是不能穿上街的,更没有搭配上的限制,所以混搭风格,让街头时时眼前一亮。

牛仔裤流行搭配

  不需要搭配的很正式,辛辣感和休闲组合就能让你在逛街中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风衣流行搭配

  风衣的优雅时尚的感觉锐不可当.处处充满都市里的休闲味道,通过多元素组合搭配,推进潮流地带。

连衣裙流行搭配

  其实简约一直也没有离开过我们的生活,喜欢彰显个性的人,就像连衣裙无论打扮是否走嘻哈路线,色彩缤纷夺目,设计别致的风格,总令人爱不释手。
  

裤袜流行搭配

  在细节上不断追求尽善尽美的你,需要这些裤袜的完善,这些紧裹着美腿的第二层肌肤会带给你无限精彩。 尽管腿上的袜子只是服饰装扮上的小小配角,可千万别小看了它。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