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凉爽9月 只需添置一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一季与下一季并非泾渭分明。给夏日搭配添一件单品,直接投入秋季潮流里。

  New Item 1 长围巾

  20世纪70年代味道的坡跟短靴与长围巾的搭配,具有初秋的季节感,赶走T恤的凉意,并增添造型的层次感。


  同色围巾+同色T恤

  黑色圆领T恤搭配同色围巾,用明黄色腰带为整体的暗色调注入活力。

  New Item 2 短外套

  黑色外套今季必不可少,百搭的颜色让它成为衣橱里的高效单品,让夏天的短裤突然走入秋季。


  军装外套+短裙

  黑色双排扣外套略带军装风格,搭配圆头平底鞋,完美融合帅气与甜美。

  New Item 3 长款针织衫

  饰有褶皱的雪纺衬衫被灰色低开领长衫完美衬托,褐色皮带刻画诱人曲线。


  开衫+宽腰带+长款衬衫

  条纹针织衫是衣橱里不败的经典,加上宽腰带这个流行要素,塑造具有上世纪80年代精神的都市摩登女郎。

  New Item 4 短靴

  简洁连衣裙仿佛还留有夏天的余韵,搭配复古款小短靴又有几分秋日气息。


  连衣裙+短靴+腰带

  如果印花连衣裙搭配复古宽腰带还有对夏日的眷恋,那深蓝色短靴温暖的质感流露出的就是秋天的从容与成熟。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