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犁人坊举行“芽·音”08春夏新品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芽——孕育着生命的希望,稚嫩无邪的新生

  音——大自然苏醒的声音,自由浪漫的旋律

  9月22日晚,素来以“田园、古朴、浪漫”著称的犁人坊服饰在广州珠江电影制片公司大棚内上演了一场以“芽·音”为主题的2008春夏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展现了“田园,随心携带”的品牌内涵。服饰与主题式的生活场景融为一体,让田园融入生活,让田园随心携带。

  整场秀的T台宛如广袤无垠的大地,模特在台上展示,如一棵棵萌发的嫩芽,远处一棵硕大的树仿佛把我们带到了充满生机的原野。

  新一季的女装,强调穿着的舒适和柔美,剪裁的恰到好处,以巧妙的设计手法来赢得消费者的宠爱。自然、轻松、随性向来是犁人坊的穿着风格。

  第一幕开始,黑暗中,雷声、雨声渐起,此时,象征着“犁人坊”服饰的种子孕育着强大的生命力。第二幕出场,天籁声渐起,大树处灯光亮起,好似早上升起的太阳,天真可爱的孩童欢快的玩耍、欢笑,体现着田园生活的纯真、自然、闲适。当灯光再次亮起,模特们已褪去了出场时厚重的大地式装扮,一身清爽的装扮呈现出春天的气息——春天来了,种子发芽。浓郁的田园风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展现无遗。

  此次发布会采用不同以往的表现形式,以强烈的视觉观感展现犁人坊多年来坚持的田园风格,一种健康至上、纯朴至真的快乐追求。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