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秋冬流行色 灰色轨迹 空军风格大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灰色原意是灰尘的色。从光学上看,它居于白色与黑色之间,属无彩度及低彩度的色彩;从生理上看,它对眼睛的刺激适中,即不眩目,也不暗淡,让视觉不容易感到疲劳;在生活中,灰色更加多变复杂,能表现衰败、颓废之感,又能给人高雅、含蓄、耐人寻味的印象。

只要将不同深浅色调的灰色披在身上,配搭出来的效果不但较非黑即白更多元化,更大大加强了质感与层次的对比,呈现出优雅利落的时尚风格。

造型1:清新学院派

英国绅士风格在本季的流行舞台上再度重现,在这一季英伦风格的元素里,设计师用学院风的CLUB球队装为灵感来源,除了经典的格子外,最重要的就是双色彩条风以及学院徽章的使用,加上中裙的搭配,再配上一顶短帽沿男童帽,非常经典与代表性的穿着风格,令人感受到活力与年轻。

流行要点:直条、格子、人字呢;单品有白衬衫、横条衫、球衣、V领套头上衣等。

造型2:摇滚天使

延续上一季的名人风格,以Rocking Roll女星为设计灵感来源,串联成一季的穿衣故事。颜色上大量采用深灰和蓝色,用蓝绿色、香料黄和金色作为辅助。其中,金色是这一季的重要串联色和配件使用色,使得这一主题的服饰充满了明星的贵气与华丽感。

流行要点:采用天鹅绒、条绒、色丁、皮革等。

造型3:空军风格

今年春夏海军军装风靡全球,秋冬的军旅风格则延伸到陆军、空军。在翻毛的麂皮、帅气的皮衣、双排扣的军装、陆军的迷彩等元素上运用华丽的装饰来冲淡军装的刚硬性,表现出甜美军装风格的混搭感。

流行要点:麂皮绒、羊毛、粗犷的洗水棉布、陈旧感的裂纹皮;主要单品有麂皮大衣、空军风格的外套、军装裤等。

造型4:浪漫维多利亚

浪漫的维多利亚风格在本季将成为人们瞩目的焦点。帅气的西装外套用浪漫风格的蕾丝做内搭再加上粗犷的洗水裤,用颠覆的手法穿出新的古典浪漫风格,浪漫中透露一种反束缚的表现。帅气十足的外套,细诉着女性身体最优美的曲线。领口、袖口的细节装饰是维多利亚风格最直接的展示。

流行要点:蕾丝、雪纺、色丁、绒料、男性化的面料、洗水棉布。

造型5:俄式贵族

以俄罗斯古典风及北欧的皇室宫廷风为主要风格。华丽的长毛、民俗感的刺绣外套和针织小披衫、民俗风格的图腾及配饰等一系列的异族贵族风情,仿佛来自历史,来自神话。

流行要点:古典呢料、棉料等。

造型6:叛逆英伦

叛逆是英伦风的另一种风貌。柔软与刚硬的线条一起演绎冬日的浪漫,斗篷式的短衫诉说着流浪民族的叛逆,古典的提花小马夹再现往日的经典。怀旧感与经典的服饰为主要表达方式,从而呈现出新的对比感觉;民族风格的配饰与装饰、PUNK感的金属装饰等,表达出颠覆传统的搭配方法。

流行要点:粗斜纹洗水料、棉绒料、垂坠性的针织;主要单品有粗针毛衫、半袖风衣及怀旧感的洗水裤。

来源:海报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