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泳衣:时尚新款备受青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女式泳衣依然是时尚的风向标,稳重得体的连体泳衣,性感火辣的比基尼,无论是款式还是色彩,都比去年更加丰富。

  比基尼的造型更加挑战极限,而且,一些用色大胆、讲究视觉冲击力的比基尼,受到许多年轻女性的喜爱,销量也非常不错。与花团锦簇的女式泳衣相比,男式泳衣款式变化不大,大致分为平脚泳裤和三角泳裤两种,区别主要在于面料的好坏。此外,儿童泳衣在今年也推出了数10个款式。有些厂家还别出心裁,设计出一家三口风格相近的泳衣,穿出去十分引人注目,受到不少三口之家的喜爱。

  选购指南:优质泳衣不仅能提高游泳的速度,还能对身体给予一定的保护。因此,在选购时首先要注意看泳衣的面料成分。目前,市面上出售的泳衣面料大多以腈纶和氨纶为主。

  在选择尺码时,偏瘦或正常体型的消费者,要选择比平常的内衣裤稍小一点的尺寸;如果是体型稍胖些,可选择正常尺寸。因为泳衣有弹性,选对尺码,才能保证游泳时自如自在。

  行家建议:由于泳池中加入了次氯酸纳等消毒剂,如果对泳衣使用不当,可能会造成泳衣褪色和面料失去弹性。因此在下泳池前应把泳衣用清水淋湿;其次,穿着时避免与粗糙岩石或地面摩擦,防止纤维起球;第三,小心使用防晒等化妆品,以防伤害泳衣使之变色;第四,游泳后须尽快用35℃以下的清水清洗泳衣,用水轻揉,不能干洗、机洗或者熨烫;第五,避免潮湿的泳衣长时间置于塑料袋内或与其他衣物混在一起;第六,洗后置于通风处晾干,不能在阳光下曝晒。

来源:宁夏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