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都市丽人掀起“粉红”风暴 优惠促销火热进行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五一小长假刚过不久,各大商场促销热潮仍余温犹存,内衣市场又掀起了一股促销热,迎接“母亲节”的到来。近日,记者走访各大内衣市场发现,各大品牌商家都拉长了促销战线,都市丽人在结束了五一促销战之后,也转而进入“母亲节”优惠促销的阵营中。

  据悉,5月5日,都市丽人该优惠活动已经正式启动,并将持续到5月20日(广东地区则从5月8日持续到22日)。活动期间,凡在都市丽人专卖店购睡衣满80元,即可享受减去10元的优惠。据都市丽人专卖店工作人员介绍,本次的“母亲节”促销活动,是以央视“粉红的康乃馨”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晚会为出发点,特别展开的关爱女性,送实惠活动。

  据了解,“粉红的康乃馨”关爱女性公益晚会刚于5月8日在央视上演,众多明星纷纷到场,宣传乳腺健康知识、呼吁社会共同关注女性健康。都市丽人作为国内专营女士内衣品牌以及“粉红的康乃馨”公益晚会的赞助方,也当场捐出一百万,为女性健康事业添砖加瓦。与赞助公益晚会一样,本次的终端店促销活动也是都市丽人关注女性健康的一小部分。

  业内人士都知道,自创办以来,都市丽人一直致力于时尚、健康内衣的专业研发和经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其结合目标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状况,推出了都市丽人风、衣之密语、紫色阳光、草一色等知名品牌,全面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各种需求,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一直认可。都市丽人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都市丽人不仅仅只卖商品,也希望通过各种方式,在消费者消费的过程中将关爱乳房健康的观念意识带入消费人群中,引起大家足够的重视。

  在都市丽人的终端专卖店,记者看到,狂购的热潮一点也不逊色与五一小长假。在随机调查采访中记者发现,许多消费者都不是为自己购物的,“母亲节快到了,也不知道送什么给我妈,就想着来给她挑一套好一点、舒服一点的睡衣,看她平时节省都舍不得买。”一位方女士告诉记者。另外一位打扮时尚的胡小姐也说:“我妈妈可爱漂亮了,整天都在换着方法打扮,母亲节了,打算挑一套时尚、舒适的内衣送个它,让她由内而外都散发着无穷的魅力,做最漂亮的妈妈。”

  女人之花,柔美绽放;都市丽人,倾情演绎。“母亲节”无限让利,用实惠关爱女性。

来源:千龙服务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