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Kappa周末限时疯抢,引领消费新概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了回馈消费者长期以来对Kappa正品的支持,Kappa淘宝官方旗舰店将于本周末举办一场线上限时疯抢活动,以超低的价格,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完美的购物周末。

  继上一轮周末疯狂抢活动之后,Kappa淘宝旗舰店本周又将掀起第二轮抢购热潮。本周活动网上抢购时间从7月23日0点正式开始至7月24日24点结束,参与活动促销商品包括经典时尚男装、女装、酷鞋等20余款商品,活动商品均为五折,优惠幅度较大,为网购E族带来了更多实惠。

  据了解,今夏Kappa淘宝官方旗舰店已经配合实体店面做了多期力度较大的线上促销活动。不仅带动了整体销售,同时这种线上线下配合的销售方式也受到了不少新老客户的认可和好评。工作人员反映,网友留言对他们的工作表示非常满意,不少消费者认为在官方淘宝旗舰店买东西很放心,而且有时价格上还能出人意料的便宜不少。

  另一方面,从这个季度整个运行休闲服饰行业来看,由于是夏季服装的销售旺季,大多商家让利活动明显减少,一般选择促销也只是在8-9折左右。而像Kappa这样大刀阔斧的优惠活动,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使Kappa在销售上也是一枝独秀。据其淘宝旗舰店统计,从之前的促销活动经验来看,日均销售量最高可达上千件。

  Kappa作为全球知名的意大利运动时尚休闲品牌,自2002年进驻中国市场以来,其“运动、时尚、性感、品位”的品牌定位迅速赢得了中国广大年轻一族的青睐。此外,其相得映彰的市场活动也为Kappa带来不少人气。这次Kappa淘宝官方旗舰店的促销活动推广,一方面进一步拉近了与年轻网购消费者的距离,弥补了其销售在网络垂直B2C方面的不足;另一方面,在网络领域增加了其品牌的知名度,树立并引导了行业消费的新理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