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美丽全人类 爱心无国界——PARKYAN(柏盈)高级女装品牌机构最新盛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一场值得期待的超级时尚盛事——2011年国际超级小姐大赛。

  柏盈高级女装品牌应邀成为本次大赛粤东赛区时装唯一指定赞助商。

  现赛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参赛佳丽们身着柏盈时装,在每一个场合里展示着她们美好的身姿,高贵的气质,典雅的举止。9月4日晚粤东赛区初赛已成功拉下帷幕,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佳丽们将接受各种培训,以及进行各参赛项目和文化交流,直至总决赛。

  在初赛的场景里,从她们盈盈的笑颜中,我们感受着来自柏盈高级女装为她们带来的自信和骄傲。

  柏盈高级女装,历经近十五年品牌发展之路,在女装时尚界的多次潮流变幻中,见证了高级女装的发展过程,累积了极其丰富的行业经验,造就了今天柏盈服饰风格的浪漫、华贵与典雅,展示着都市女性高贵、精致的气质形象,充分演绎现代女性生活的高品位。

  在此,PARKYAN(柏盈)品牌衷心祝愿粤东参赛佳丽们,在本次大赛中能不负众望、脱颖而出,弘扬粤东女性美德,向世界展示现代女性的崭新形象!柏盈高级女装也将助粤东佳丽们一臂之力,以典雅的服饰支持你们实现愿望!

  注:世界三大旅游选美赛事之一,Miss Super national(国际超级小姐)是由Festival of Beauty(美丽盛会)组织于1977年在美国专利商标注册,从1977年至2009年,Miss Super national(国际超级小姐)已经先后在20多个国家成功举办了33届,每年大赛的盛况都会在卫星上全部播出,覆盖五大洲的80多个国家运营的大赛,该项赛事被数以亿万计的人所熟知。2010年第一次在中国举办就取得了中国选美历史性的突破!

  国际超级小姐以促进世界和平、文化交流和帮助特殊儿童为宗旨。选拔才貌出众、心底善良、上进心强的优秀女性代表,通过她们把和平、慈善、大爱带向全球,造福人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