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杭州网货会富友软件展位“红红火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1年9月9日到9月11日,富友软件(www.wfy.com.cn)携旗下“电子商务产品”精彩亮相“杭州网货会”。

富友软件

1-1:富友“EC电子商务软件”展位前人头攒动,吸引了众多淘宝卖家。

  本次展会共吸引二十多万人前来参观,其中通过网络预登记入馆的淘宝卖家就有13万多人。由中国最大的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北京维富友科技有限公司(富友软件)推出的网店系统“富友EC电子商务管理软件”亮相本次杭州网货会,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家和淘宝卖家的关注。3天展会期间,“EC电子商务管理软件”的展位面前一直人头攒动、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富友软件

1-2:富友“EC电子商务软件”展位前人头攒动,吸引了众多淘宝卖家。

  每年的杭州网商会历来都是淘宝卖家的天堂,前几年的网商会上淘宝卖家变身买家,争取用最低的成本采购到最优质的货品,或是通过厂家找到更多的淘宝代理,扩大自己的网店人气。而如今摆在淘宝卖家眼前最重要的问题可能已经不单单是如何将自己的淘宝小店经营好,更多的是如何开展具有自己品牌的独立网店。尤其是那些已经有一定商务经验的淘宝卖家,他们更多的是希望能拥有独属于自己品牌的网店、建立起自己的会员体系、突破找到更多的买家。基于以上的理由,富友软件EC电子商务软件自然而然地成了众多淘宝卖家争相了解的焦点。

富友软件

1-3:富友工作人员在给客户细心讲解EC电子商务软件

  富友软件“EC电子商务管理软件”是国内最大电子商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富友软件,历时5年精心打造研发出的网店系统。可以让商家同时实现单网店、多网店同步营销,扩张商家现有业务,同时富友软件“EC电子商务管理软件”作为管理软件更可实现多店数据互通、优势互补、统一管理、让商家业务处理更加高效,让商家省时省力地做到订单、会员、商品同步处理。

富友软件

1-4:富友软件展位前人山人海

  富友软件“EC电子商务管理软件”产品介绍

  前来展台问询的一个四钻卖家程先生夫妇表示,自己从08年开始经营淘宝小店,多年的精心努力的经营下,小店已经具备相当的人气,日常光顾小店的客人也不少。可是由于卖的产品都是一般大众化的男装服饰,要想在淘宝的众多卖家中脱颖而出困难重重。于此同时,客人的回头考虑低也是让她非常头痛的问题,“好不容易吸引来的客人,总希望让她能多多光顾小店。”程先生夫妇表示:“这段时间总感觉自己的淘宝小店就像进入了瓶颈一般,不知如何是好。”而当程先生夫妇来到富友软件“EC电子商务管理软件”展位面前,顿时有了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与淘宝数据实时集成、完善的CRM管理、客服管理、促销价格等信息统一集中管理等先进的功能让程先生夫妇眼前一亮,也对“EC电子商务管理软件”表现出极高的兴趣。在3天的展会期间,和程先生夫妇有着同样想法的淘宝卖家不下千人,大家都希望能通过“EC电子商务管理软件”使自己的网店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在展会的第1天,现场与“EC电子商务管理软件”签约的卖家就达20家。

富友软件

1-5:富友软件参会同事在展位前合影留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