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牵手热火队,斯舒郎引领都市潮流时尚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14日,伴随着斯舒郎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暨签约热火队仪式落下帷幕,一场声势浩大的潮流风暴席卷而来。定位于都市潮牌的时尚潮流品牌SISULAN(斯舒郎)高调对外宣布,正式签约美之职迈阿密热火队,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引领都市潮流时尚市场,全面开启2012斯舒郎战略新篇章。

签约当天,来自斯舒郎品牌数位高层领导、迈阿密热火队副总裁斯以及斯舒郎在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斯舒郎品牌发展史上这一重要时刻。

  事实上,随着追求时尚个性的80后群主逐渐成长为市场消费军团的主力军,以及90后潮炫一族的来势凶猛,他们更强调创意、个性和潮流,追逐更酷、更时尚的潮流品牌,更容易在偶像或是关注度极高的群体的驱动下进行时尚消费。作为年轻人中最具关注度和最具影响力的热火队,不仅成功组成了豪华版“三巨头”,而且有实力敢于向包括总冠军湖人队在内的任何球队发起挑战,以高大、健康、自信的形象俘获了大批忠实粉丝。有关专家认为,热火队与斯舒郎的强势联袂不仅进一步强化了斯舒郎在消费者心目中健康运动的品牌形象,同时也将时尚娱乐融入品牌理念当中,更深层次的丰富了斯舒郎的品牌文化,迎合了当下追求潮流时尚的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据悉,斯舒郎2012春夏新品围绕着产品风格定位推出了“海洋、阳光、陆地、沙滩”、四大系列,蓝得浪漫,阳光得动人;大自然色彩让斯舒郎super model演绎的唯美俊俏,在这里任意流淌,整个走秀现场时尚动感、亮丽纷呈。其内涵充分表达出健康、环保、自然的生活观念,随着生活时尚的变化,向往纯真、生态大自然,追求海洋生活、户外休闲已是一种潮流象征。正如热火队所点燃的运动激情和展现出来的全民娱乐精神,与斯舒郎品牌所主张的“Live young—活出年轻”深深地融合在一起,二者可谓是水乳交融,相得益彰。这种传播攻势恰到好处,润物细无声。
  据斯舒郎品牌负责人表示,2012年是斯舒郎品牌全面转型升级的一年,此次与热火队合作,正是斯舒郎迈出中国迈向世界的第一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斯舒郎将携热火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时尚品牌盛宴。

来源:中华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