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秋鹿家居服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鹿家居服

   在秋鹿家居服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之际,广东秋鹿实业有限公司将于2011年10月15日晚在广州华钜君悦酒店,隆重举行主题为“馨·旅行”的秋鹿家居服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诚邀全国各地的客户朋友及媒体朋友参与。将以独特的视角,充满强烈艺术感的走秀,带给大家一场温馨而奇妙的旅行。

秋鹿家居服

  广东秋鹿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创立伊始就确立了以家居服为核心产品的发展战略,致力于生产与销售家居服系列产品,始终如一坚持走品牌发展之路。如今,秋鹿已发展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供应,营销管理一体化运作,家居服产、销量最大的大型专业公司。旗下拥有了“秋鹿” 、“梦伴”、“JENIZE”、“侬媚儿”多个知名品牌。经过近22年的努力,秋鹿的销售网络已幅射到全国300多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形象专柜及形象专卖店1000多间。并远销美国、加拿大及西欧等十多个国家。在香港,设立了香港弘业投资有限公司。秋鹿于2011年5月27日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这既是国家权威部门对秋鹿品牌建设的充分肯定,也是经销商和消费者对秋鹿的广泛认可。

秋鹿家居服

秋鹿家居服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