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2012暖倍儿妙美内衣——女人的美丽杀手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女人,是内在美与外在美的统一体

  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将自己打扮得光鲜亮丽似乎是女孩子的一种禀赋。然而外表光鲜的背后,一些女孩子表示,自己的内衣大多不是成套的,结婚前可能还会注意一些,而结婚后,反而不愿意去搭配成套的内衣了,而还有一部分女孩子的内衣干脆就是路边摊,她们的理论很简单,反正别人也看不见!

  “如果一个女人,将八分心思花在了外表上,只花两分在里子里,那么这个女人基本上还处在追求功利的虚荣阶段,只有当一个女人开始重视自己的内在和内衣时,意味着她开始懂得品位和生活了。”小编想告诉大家,女人要想有人爱,首先要先学会爱自己,自己对自己尚且不珍爱,何谈得到他人的垂爱呢?

  的确,外衣是穿给外人看的,只有内衣才是穿给自己看的,如果一个女人,无论是外在和内在,都是一致的精彩,那么,这个女人无疑是自信、有魅力的能量女人。

  事实上,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重视自己的内在和外在的完美统一。早在古罗马时期,女人就已经开始用内衣来表现自己的性感和无以伦比的美丽。随着女权主义的兴起,内衣又具备了一种让女性舒适、自在的功用,而随着现代面料和时尚审美理念的兴起,如今的内衣似乎兼具了品位和性感两种功能。

  2012年暖倍儿妙美系列内衣的上市翻开了女性美体修身的新篇章。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领略一下暖倍儿美体时代的潮流元素吧!

  暖倍儿妙美系列让女性美得透彻

  最潮V字领

  暖倍儿妙美时尚美体衣的V字剪开香气芬芳的领口,到胸口处适度而止。女人对于V领有着说不出的情愫,只因V领代言着性感妩媚的品格,然而这一次的V领元素似乎打破了常规,与胸线浑然天成,带来的性感魅惑,让女人天生的诱惑力升级不少。女人是因为美丽而魅惑,还是因为魅惑而美丽呢?亲们,答案在你心中。

暖倍儿妙美系列

  爱上蕾丝毒

  极为精美的蕾丝是本季的一个关键时尚趋势。蕾丝的美丽,是带着侵略性的,柔软而唯美的外表藏着令人难以拒绝的力量,让你不小心就会中了它的毒,每个女人都会爱上它的别样妩媚。无论是精巧蕾丝、还是绣花的丝制薄纱,都是本季的亮点所在。

  跟小赘肉说88

  暖倍儿妙美时尚美体衣采用上松下紧的结构,可良好包容胸部、收紧腹部脂肪,托起胸部,让胸部线条更丰韵,更挺立。下衣收腰提臀,塑造紧实上翘的臀部缩减腿围,防止松垂,修长美腿。精细的剪裁,完美贴合三围线条,凸显女性动人曲线。

暖倍儿妙美系列

  #暖倍儿开心一笑#时尚大人们,我放弃囊囊的小赘肉,和美体Clothes私奔了,感谢你们多年的陪伴,祝你们幸福,我没法面对小赘肉,也没法和你们解释,也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别,叩请原谅!向你们鞠躬……

  2012年暖倍儿妙美系列共分为妙美时尚美体衣、妙美经典美体衣、妙美塑身上衣等几个类别,各种美体,各种潮,让你由内而外美得透彻!记得哦,当女人开始关注自己内衣的时候,你的幸福也就悄然来临了!谁会拒绝美好的情愫呢?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