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真喜路”服饰2012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杭州“真喜路”服饰2012夏季“蓝色海岸”主题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拟定于2011年12月1日至12月3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盛大启幕,为分享这份喜悦,我们诚挚邀请全国各地服装界精英莅临出席由“真喜路”公司精心筹办的这场时尚与财富的盛会,品鉴“真喜路”的优雅时尚……

真喜路

  MCINO意为:“无与伦比,不可复制”,中文名称:真喜路,是设计师原创品牌,定位于22-45穿着优雅又能表现流行感的成熟女士,MCINO愿意读到她们内心里的声音,好像花儿绽放在夜里一般细微的声响。为了更多地了解不同女性。为了更多地满足不同女性的需求,让她们能以舒适而富美感的状态生活,在服装面料上,MCINO会根据服装所涉及的场合选择面料。  MCINO以时尚女装为主打产品,以舒适材质为主,设计独特,在细节处常有意外惊喜,除了每季注入新的时尚元素外,MCINO独创的面料剪裁及多工艺的运用,更是将流行与实穿性的进一步创新,是适合大众的时尚品类,适合具有敏锐潮流意识的女性。而雅致系列设计低调,将传统的正式服装和礼服与体现女性温婉的元素恰如其分地进行融合,配以流畅的剪裁及多层次色彩的运用,既能突显穿者的个性而不流于夸张,是办公室着装的最佳选择。

真喜路

  MCINO,2012夏季“蓝色海岸”主题新品发布会,我们相聚在杭州海外海·纳川大酒店,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一时刻的到来!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