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暖倍儿有爱就暖 爱心捐赠暖冬天——暖倍儿携手笑星侯耀华、刘际爱心捐赠启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暖倍儿

暖倍儿向潍坊市残联捐赠20万元保暖内衣

  1月24日,潍坊百大建店56周年庆典暨暖倍儿大型爱心捐赠仪式在潍坊百货大楼正式拉开帷幕。潍坊市政府副市长王树华、区残联代表,百大董事长张益军,暖倍儿总经理赵海涵,表演艺术家侯耀华、刘际等人出席启动仪式,和潍坊市民一起传播公益爱心。

  有爱就暖 树温暖品牌

暖倍儿

暖倍儿总经理、侯耀华老师等人接受媒体采访

  暖倍儿创建于2000年,11年以来,暖倍儿一如既往地倡导“用心织造完美,用爱织造温暖”的企业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着不同风格的内衣产品,其塑身保暖内衣、可外穿的飘逸雅格系列、具有保健功能的爱心装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暖倍儿一直以来,不仅以其独特的研发思路生产着消费者所需的产品,其“有爱就暖”的企业文化,也让暖倍儿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中,从未停歇。如今,暖倍儿不仅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一个内衣品牌,更是众多企业在公益路上的一座标杆。

  爱心捐赠 行公益事业

暖倍儿

暖倍儿保暖内衣温暖人间

  暖倍儿的“暖”字,由“日”和“爱”组成,有阳光普照的地方就有爱在滋生,生活才会更加温暖。暖倍儿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大爱无疆,有爱就暖”,并将这份感恩的心传递给每一个人,带着爱用心去奉献、去追求,以心为本、以爱为本,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送出温暖。

  此次,暖倍儿携手潍坊百大向区残联捐赠价值20万元的保暖内衣,这已是两家企业携手爱心的第七个年头了,七年来,暖倍儿爱心大使高敏、安琥等人都出席过捐赠仪式现场,与暖倍儿共同爱心传递,累计捐赠数额已达千万余元。暖倍儿总裁税新认为,企业在社会中的分量越来越重,如果企业界优秀群体带头践行在公益事业中,将标志中国对弱势群体的人文关怀进入一个新阶段。据此,暖倍儿每年都会拿出一定的资金和最温暖的产品捐助社会弱势群体。暖倍儿只想通过自身的爱心之旅,诚心呼吁社会各界对弱势群体给予更多关注,温暖他们的生活。

  感恩回馈 惠千家万户

暖倍儿

表演艺术家侯耀华、刘际为大家带来欢乐

  暖倍儿大型爱心捐赠活动,除为当地残联捐献价值20万元的保暖内衣,解决他们的生活问题,暖倍儿还特邀请表演艺术家侯耀华、刘际亲临现场,为大家带来冬日欢乐。同时,暖倍儿更是依托百大优越的购物环境,盘点年度最佳单品,做出大幅度让利,作为年度大礼相送。

  感恩优惠活动火热进行中

  据悉,从11月24日起,暖倍儿潍坊百货大楼专柜将有更多优惠活动奉献给广大市民,不见不散!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