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百佧丽”品牌2012年夏装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杭州朵岑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百佧丽”品牌定于2011年12月10日在杭州市九环路举办2012年夏装新品发布会,诚邀广大新老客户莅临!

百佧丽

  公司简介:杭州朵岑服饰有限公司是座落于中国时尚女装之都—美丽的西子湖畔天堂杭州。公司目前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品牌是:“百佧丽BAIKALI”。公司理念: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和谐共赢。公司主要经营集服装、服饰的设计、生产技术支持与销售为一体。

  公司品牌运营宗旨:为目前和与时俱进爱好时装的女性而不断地励精图治,励志创造出更多专属于东方女性独特气质和魅力的产品,在女装时尚前沿品牌中让众多民族女性都更加美丽,更加亮丽,更加绚丽!

  品牌文化:“百佧丽BAIKALI”是杭州朵岑服饰有限公司最具市场竞争力的时尚女装品牌之一。其四季产品所体现出的特点在于将时尚、优雅洽到好处地融汇为一体。对于目前越来越个性的女性而言,“百佧丽BAIKALI”更能突显出此类女性的优雅与品位。精励于研究时尚潮流的设计团队,在将国外的流行趋势引入国内时,更多的考虑到国内女性独特东方魅力,让“百佧丽BAIKALI”品牌产品能更好地彰显出东方女性的魅力。“百佧丽BAIKALI”意指让百个民族的女性都更加美丽,更加亮丽,更加绚丽!公司励志为您创造出更多专属于您独特气质和魅力的产品,敬请关注!

百佧丽

  产品风格定位:

  货品讲究系列感、整体感,讲究搭配,以都市服装为主。年轻、时尚,中性风格中透露出女性文化,利落的线条融入女性化元素,大方而不失女人味,不经意之中显现出时尚的本色。

  目标消费群定位

  年龄在20-38岁之间的时尚女性,她们追求独立个性的生活,有良好的职业及经济能力,独立、自信,从来不怕成为众人的焦点,不满足于OFFICE的呆板生活,PARTY/SHOPING/CLUB…都会看到她们的身影……

百佧丽

  产品结构

  形象款:风格相对比较张扬,夸张.用以提升店面陈列的气氛,吸引顾客.满足顾客的个性需求.

  主推款:符合大众时尚潮流,时尚但不张扬,价位适中,市场接受度较高,适合广泛推广.是“销售额”的关键所在。

  尝试款:设计开发的一个前沿阵地,对开发起到一个引导的作用。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