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艾迪莎2012春夏形象拍摄工作结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大早工作人员就到达拍摄别墅,忙碌起来。艾迪莎近日在惠州结束了2012春夏季画册拍摄工作。新一季的产品包括文胸、家居、泳装等种类。艾迪莎新一季形象展现了春夏季独有的清新明媚,既洋溢出年轻女性的活泼俏皮,又呈现出成熟女人的柔情魅惑。同时,2012年国际时装流行元素在形象片中也均有体现,使人们对艾迪莎明年春夏产品更充满了无限期待。

艾迪莎2012春夏形象拍摄花絮(点击上图查看图库)

  艾迪莎近日在惠州结束了2012春夏季画册拍摄工作。新一季的产品包括文胸、家居、泳装等种类。艾迪莎新一季形象展现了春夏季独有的清新明媚,既洋溢出年轻女性的活泼俏皮,又呈现出成熟女人的柔情魅惑。同时,2012年国际时装流行元素在形象片中也均有体现,使人们对艾迪莎明年春夏产品更充满了无限期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