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适应——2012年连奴A/E品牌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崇尚自由、倡导精致休闲的生活方式

  一直坚持传承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突显消费者独特的品位气质,紧贴国际潮流趋势,满足A/E女性的时尚渴望,是A/E作为一个中国著名服装品牌的重要使命。此场专场发布会,连奴A/E创始人暨首席设计师REX KING LIN呈献了其精心创作的A/E 2012春夏作品,讲述了A/E女人的心路历程与REX KING LIN对于A/E转型蜕变的思索。

连奴A/E

  在车水马龙的高楼大厦间,一些人匆匆忙忙加快步伐走着,快节奏的生活中,A/E女人正忙碌地生活在这城市里。以“适应”为主题的此场2012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正讲述了在这都市下,A/E女人寻觅一片自由恬静生活的故事。强烈热情的饱和色彩,温暖柔和的大地色系,还加入淡雅素静金属色彩,给予A/E女人不一样的春之感受与夏之享受,配搭着简洁的轮廓,精致的细节渲染出A/E女人崭新的柔媚气息。 2012的春夏是个动感十足、充满变化的季节,一种休闲风格游离于随意与严肃、从容与世故、保守与性感之间。优雅的法规逐渐演化为一种当代全新的诱惑, 弥漫着一种浓郁的度假氛围。宽松的剪裁和裙摆,还有轻薄材质的面料,不拘一格的情调,既展现出了A/E品牌一贯“职业、柔媚、休闲”的风格的同时,又让A/E女人从日常的节奏和职业装的束缚中解放出来。

连奴A/E

  A/E 2012春夏系列总共分为:复古职业装、精致运动装、巡航猎艳、海军风、工作态度、乡村优雅六个部分,有层次地表达出由春到夏的季节转变和内心的不同感受和变化。当初春将至,一月的城市复古气息再次扑面而来,利落的线条,干净的剪裁的西装外套,鲜亮的色彩诉说着A/E女人在职场中有着不同于温柔的强势;二月的城市开始弥漫着温暖的气息,抛开工作装的束缚,解放自己的身体,简单的廓形,乡村气息的纺织品,运动却不失优雅细节的精致运动装能让处在高速工作中的A/E女人享受一种不一样的工作情调;愈渐愈暖的三月,人体工学廓形与度假的严谨风格相结合,优雅而不失休闲,呈现出A/E女人崭新的性感一面;初夏的四月,轻拂的微风吹散了A/E女人的头发,她目光向前,悠闲的享受这个时刻,切割和宽松的曲线,万花筒的印花,给予A/E女人海军风与鸡尾酒的混合感受;五月,A/E女人正在寻找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简洁而富有弹性,西式且朴素的造型更加有益于适应繁忙的工作,也满足了工作后生活的放松,而这就是A/E女人自有的工作态度;盛夏的六月,A/E女人选择自由,重回自然,休闲轮廓的剪裁,宽松设计,柔和的色彩重释着乡村的优雅,就着夏天的风,步入乡村的怀抱。

连奴A/E

  塑造不一样气质、传达别样的风格是连奴A/E一直以来创作的初衷,今季连奴时装A/E品牌2012春夏趋势发布会即将登场,让A/E女人以崭新的风采来迎接一场精致的时尚盛宴吧。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