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二十周年,再谱新篇——雪竹新天地专卖店盛大开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0月26日上午,值雪竹国际二十周年庆典之际,又一家全新的雪竹专卖店在宜兴新天地盛大开业,雪竹多位高层领导亲临现场剪彩祝贺。

  雪竹新天地专卖店开业现场气氛热烈,成排祝贺的花篮整齐陈列,礼花漫天绽放,装点着这一热闹而特别的日子。上午10时18分,新店开张剪彩仪式正式开始,雪竹生产总经理王锡良先生亲临现场主持,大客户代表更是远道而来为雪竹新店剪彩祝贺。整个剪彩活动热烈而圆满。

  开张第一天,新天地专卖店就迎来了广大雪竹新老客户的光临,新店内装修华丽,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争相挑选。更有老顾客表示,信任雪竹这一品牌已很多年,如今发展势头之盛令她为之高兴,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下去,并期待雪竹有更大的进步。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