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知名体育用品邦特鞋服进军网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电子商务迅速发展扩大的今天,泉州越来越多的鞋服企业涉足电子商务。包括安踏、特步等在内的知名传统鞋服企业纷纷进军电子商务领域,并在较短时间内成长为鞋服行业电子商务领军者。作为泉州知名的体育用品公司福建邦特鞋服有限公司从2012年开始也正式进入网购市场。此次进入网购市场,利用网络资源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邦特鞋服,了解邦特,传达邦特鞋服一直以来的品牌理念“自由、个性、时尚、阳光”。

  邦特鞋服是中国体育用品品牌企业,主要开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运动休闲鞋服的企业。是在中国运动休闲鞋领域里,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数不多的企业之一。销售网络覆盖全国,截止2011年累计实现2500万消费者穿(邦特)运动休闲鞋。在发展网购市场上邦特具有庞大的线下市场,利用线下的品牌和资金的优势,整合进入电子商务领域,实现快速发展。并推出多种措施。

  大平台进行品牌延伸 

  通过第三方平台多收集网络零售终端对于品牌以及产品款式最前沿的一手信息。今年初,德尔加多聘请了一批国内优秀设计师针对网络零售进行开发设置,把握市场通过网络销售到用户手上,传达邦特运动品牌理念。

  网上分销保护

  网络分销显示出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彻底打破地域限制,不用考虑区域、投入等各种风险以及店面费、库存费成本等等,推出全球网商限额加盟制度,吸收优质网商,共赢网络市场,保护品牌的竞争力,使代理商能够享受到代理品牌的效益。

  推出网络特供品系列,在款式上形成与线下差异,避免线上线下产品线混乱,并且产品在配送前加入十项网购质量检查,最大限度降低退换率,降低网络分销运营成本。

  商扶持政策,进行不同级别的奖励,甚至是有线下实体店的给予产品、资金等方面的支持,实现邦特跑步鞋、休闲鞋、运动鞋等产品线上线下整合。

  随着网购日益成熟,网购人群规模迅速扩大,越来越多的品牌企业在尝试拓展网购市场,建立网上销售渠道。这也是像福建邦特鞋服这样的传统生产企业,在电子商务领域里如何调整生产结构以及企业资源有效配置等方面,都需要在经营模式和生产组织形态等方面需要不断完善和变革的。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