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真诚沟通,共赢未来——i-baby 2012秋冬产品订货会暨合作伙伴恳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4月24-25日,中国高端婴童品牌i-baby在上海通茂大酒店隆重举行了“2012秋冬产品订货会暨合作伙伴恳谈会”。本次会议i-baby创始人王耀民先生首先剖析了中国母婴行业的困局与机遇以及展望了i-baby的品牌梦想。首席品牌官伍曙光先生向新老战略合作伙伴介绍了2012年i-baby品牌发展战略和规划,同时还正式发布了著名影星周韵小姐倾情代言i-baby。下午以“三省吾身、适应市场、共赢财富”为主题的恳谈会,i-baby高管团队与战略合作伙伴就婴童行业的市场机会、渠道创新、店务管理、产品结构等方面进行了坦诚的沟通和成功经验分享。与此同时在通茂大酒店贵宾厅举行了热烈的签约仪式。

ibaby

王董致开幕词

  本次会议i-baby重点推出了最新引进的两项高科技面料:采用银纳米抗菌加工和胶原蛋白加工的skincare亲皮肤纺织品和来自美国航空局宇航服控温专利技术平衡冷热温度的Outlast“太空棉”材料。这两种高科技材料将会广泛应用在床品、内衣、睡袋、被子、枕头等2012年i-baby秋冬新品中。

ibaby

加盟会现场

  会议期间公司举办了“i-baby全国金牌店长培训会”, 全国金牌店长接受总部企业文化、品牌理念、产品知识、店务管理及销售技巧等相关的培训和考试。新老战略合作伙伴还专程参观了中国首家母婴礼品会所,位于上海静安区鹿苑889英式洋房别墅区的“i-baby高级母婴礼品定制会所”。

ibaby

品牌新战略发布

  在全新品牌战略的指引下,i-baby品牌整合旗下系列产品,从母婴消费者最核心的基本需求出发,全力推出“初生第一空间”和“世界儿童礼服名家”两大品类专卖店和专柜:

  “初生第一空间”致力于为0-3岁初生宝宝营造一个完整的成长环境,包括由Bambolina、bloom、boori、baby italy等欧美著名童床、床品组成的“生活空间”,由Silver Cross、iCandy、4moms等世界童车品牌组成的“移动空间”,精心培养孩子的贵雅气质,全面促进智力发育。

  “世界儿童礼服名家”则以塑造“明天的绅士与淑女”为使命,为今天的i-baby推出一系列高贵儿童礼服,包括Lesy、graci、malip等全球知名品牌,能让孩子们在出席正式场合时获得更多瞩目,赢得更多赞赏与自信。

ibaby

i-baby与加盟商真诚沟通

  日前,i-baby已力邀著名影星、姜文导演夫人周韵正式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以她的高贵气质来诠释i-baby的品牌精神:让下一代高贵成长!通过周韵的倾情代言,i-baby品牌渐入佳境,引起了更为广泛的社会关注,它的品牌理念以及所带来的现代母婴生活方式,正越来越受到高端消费家庭和新生代父母的青睐与喜爱!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