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维科家纺2012新品瑰丽发布,新姿态绽放新精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4月25日,维科家纺2012新品发布会在和丰创意广场华丽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渠道代表及媒体人士共同见证了这场以“绽放”为主题的饕餮盛会。

维科家纺

  维科家纺总经理周中质表示,经历了一年的品牌梳理后,维科家纺在产品力、形象力、服务力、品牌力等方面有了全面的升华。2012年,维科家纺将绽放更具竞争力的综合实力,为消费者带去全新的消费体验。

  强势回归,绽放百年魅力

  1905年,坐落于甬江江畔的和丰纱厂,是代表宁波工业萌芽的“三根半烟囱”中的一根烟囱,而它就是维科的前身。

维科家纺

  百多年后的2012年,维科家纺重归和丰,并将其作为新品发布会的现场,新的梦想再次在这个记录维科最初印记的地方绽开。而此时的维科家纺已成为家纺行业的成熟品牌,凭借其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和“种、纺、销”一体化的全产业链优势,囊括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家纺十大名牌等多项殊荣。

  浓墨重彩,绽放逆市实力

  近几年来,不景气的市场现状让诸多行业领略了真正意义的寒冬。维科家纺却逆市而行,销售业绩全线飘红。

维科家纺

  此次新品发布会上,涵盖套件类、毯类、芯类的近百款新品全数亮相。无论是舒适的面料、精湛的工艺,还是独到的设计,或是出色的色调搭配,都彰显维科家纺崇尚自然的品牌理念,也提示着本年度的时尚趋势。如此浓墨重彩的新品发布,也为与会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享受。

  厚积薄发,绽放全新活力

  “广告+代言人”的推广模式是家纺行业的不二法门,但维科家纺却特立独行,以深耕品质为竞争基石,屹立于行业之林。

维科家纺

  在此次发布会上,维科家纺签约马伊俐的视频震撼了业内外。“没有产品力的支持,盲目的聘请代言人,这样的品牌难逃昙花一现的命运。维科在完善了自身的内部元素后,聘请马伊俐这样的与维科形象一致的代言人,将更好的实现代言人对品牌力的加持。”维科家纺品牌总监闫卅如是说。

  维科家纺炫丽的新品得到了市场人士的一致认可,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及渠道代表也表示十分看好维科家纺2012年的销售前景。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